? ??????????????You Have My Heart (New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28 Ratings)??22 Grabs Today. 20058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Blood in Rose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22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1205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2.8.09

不知道为什么,很多人讲我的生日快到了...明明还有两个月(我的生日在10月26日)...回想起去年...朋友们趁下午练舞时替我庆祝生日..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...哈哈...闭着我的眼睛把我拉进后台...睁开眼睛,一个漂亮的蛋糕出现在我的眼前...朋友们则在旁唱生日歌...哈哈...亏你们想得出来...爱死你们...让我开心地度过小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生日...如今...我们已各奔前程...只有偶尔会在逛街时碰面...但...陪伴我度过了六年小学生涯的朋友们...我一定会记住你们...记住你们一张张可爱的脸孔...一定会...T_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