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You Have My Heart (New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28 Ratings)??22 Grabs Today. 20058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Blood in Rose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22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1205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31.8.09



刚才去看yeenblog,因为她写东西骂那两个cheap婆,结果被一位名叫“”的人骂。haiz!人家又不是在讲他,再说他自己也不懂yeen在讲谁...so?酱大反应做么?吃太饱没事做吗?跑去管人家的事!很得空噢!况且yeen说的都是的,有什么不对?那两个cheap婆确实有酱啊!在那边:“老师我可以接电话一下吗?”过后又在那边:“你接!”“你接!”“我不要接,你接!”地推来推去。发娇!要接电话就接啦!推来推去!不想接就挂掉啊!总之还是那句,发娇!

30.8.09

今天早上,我5点多就爬起来,因为要送我的佣人去机场。她要回老家过年。她上飞机了后,我们就去芙蓉逛逛。我爸带我们去JUSCO。我们在那边看了一场电影,叫“Up”,是Disney最新的电影。这部电影是讲述一位老人帮他已故的妻子完成她的梦想的经历。她的妻子与他都热爱冒险,并希望能在传说中的Paradise Fall-天堂瀑布上住,但是他的妻子却不幸逝世了。于是老人决定帮他的妻子圆梦。这是一部非常值得观赏的电影,包含许多道德价值观,也很好看,是一部不错的电影。今天,我很开心。

27.8.09

This is me...

It's it OK?
^^~

今天我去会所帮忙收拾,我们要"搬家"了,新会所快装修好了,可能过些日子就会搬过去...早上过去时,原以为迟到了,哪里知道只是石起铨来罢了,jessie她们还没有来T___T我们两个就先把东西搬下来...过后jessie她们来了...就开始忙lo...忙到差不多1点多才好...还不错...下次如果我得空的话就再去帮忙...

表弟&表妹生日

昨天是我表弟跟表妹的生日,他们开party...去到那边才发现除了我表姐之外,我就是最大的...其他全部是三四年级的小妹妹和小弟弟...所以我只好跟我表姐自high...一直抓人来拍照,不然就自拍,或者炸歌...不然能做什么?难道去跟那些小朋友玩抓抓咩...还小啊...后悔去那个party...显到死...